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顾韩]公子养殖指南[九]

本章为二合一章节,字数翻倍。

因为懒得分开了……

【公子目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九】

完球了。

千里一醉十分尴尬地看向了天空,完美避过了面前两个公子的眼神,偷偷翻着系统页面查看怎么给史莱姆按自己要求变形而不是随机变形。

韩家公子眯起了眼睛,看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史莱姆啧啧了两声:“还算你有眼光,懂得欣赏本公子的美貌。”

千里一醉立刻借坡下驴:“那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并且立刻把这个完美的借口发到了佣兵频道。

钢铁直男战无伤第一个跳了出来:“你这爱美之心跑偏了啊!我们不应该欣赏细腰舞和席小天这种美女吗?”

钢铁直男继承人御天神鸣也表示绝不接受被糊弄:“就是,公子再好看顶个屁用,又不是漂亮小姐姐。”

跟他们一起站在复活点的剑鬼和佑哥明智的闭嘴了,佑哥打断了他们继续在佣兵频道寻死:“活着不好吗?”

 

被钢铁直男们插了两刀的千里一醉有点蛋疼,但想了想也没什么不好接受的。他一贯耿直,能讲清楚的事绝不含糊,想砍人就砍人也绝不手软。所以他花了几十秒缓解了一下被当事人直接发现的尴尬后,特别自然的对韩家公子说:“也不止美貌吧,主要还是因为我喜欢你。”

这话的语气就好像出门买菜称了两斤土豆还问老板搭了把葱一样自然,韩家公子都被他这特别淡定的表白给镇住了。

面对韩家公子的沉默,千里一醉挠了挠头,把暗夜流光剑收了起来,再试探着要求公子变个形试试——得了,还是变成了拇指版的韩家公子放到了肩上。他叹了口气:“还能不能当朋友说句话。你接受不了就算了,觉得恶心我就消失。”

难得看到这个杀手这么示弱的一面,韩家公子也诧异起来:“我为什么要觉得恶心?以本公子的天人之姿,你以为我见过多少乱七八槽的告白?不就是男人么,大惊小怪。”

“大惊小怪”的千里一醉颇不是滋味的“哦”了一声。

韩家公子摸了摸小史莱姆的脑袋:“你把前面那句话再说一遍?”

“能不能当朋友说句话。”

“屁话,再往前倒一句。”

“主要还是因为我喜欢你。”千里一醉老老实实。

“把有的没的去了再说一遍。”

千里一醉醍醐灌顶一样悟了,主动抬手拦住了近在咫尺的人的腰,带着笑意轻轻地再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

韩家公子脸上一向刻薄的表情突然收敛得干净,化开了一个春风一样美好的笑容。

 

城内四人组先发制人的已经到小雷酒馆开包厢等人了,却是等来等去人也没来,佣兵频道也静悄悄的没声音。

战无伤还在从聊天记录里欣赏那把即将属于他的双手大剑的紫字属性,梦想着也许拿到紫字装备的自己明天就能变成第二个千里一醉,大杀四方战无不胜。

御天神鸣脑子是还没转过来,跟小姐姐们发了会儿消息没人理他后,他百无聊赖的打破了沉默:“那俩人怎么回事儿啊?怎么还没来。”

人精一样的佑哥扭头问剑鬼:“千里被刺激了不会直接摊牌吧。”

剑鬼摊手:“他不摊,公子也会逼他摊的……”

人精点头:“也对,只会打直球的人面对这种机会也只能打直球了。那公子怎么回事啊?拖了这么久才搞定。”

剑鬼也很无奈:“问过一次,说是必须千里主动开球,不然他宁可停赛算了。”

佑哥不是很信任韩家公子的人品:“他能这么有节操?”

“毕竟千里怎么看……都跟那边那俩一样笔笔直吧……”

笔笔直的御天神鸣一头雾水:“什么球?他们俩单独打球去了?那我们还坐这儿干什么?”

佑哥翻了个白眼:“打个屁的球,打炮还差不多。”

话音刚落,门帘被撩开了,两个“打球”的人脸黑得跟锅底一样站在门口。

韩家公子冷哼一声:“你是觉得谈恋爱的我变善良了,还是千里拿不动剑了?”

 “啥玩意儿?”御天神鸣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幻听,“你谈恋爱?谁会要你?”

剑鬼痛苦的捂住了脸,孺子不可教也。

韩家公子鼻孔朝天的坐下来:“不要质疑本公子的魅力。”

战无伤虽然状况外,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为了他的紫字装备对韩家公子先吹为敬:“团长仙人下凡!谁有幸跟你凑一对必定是三生有幸五福临门上辈子积德下辈子还债!”

千里一醉不是很开心的坐到韩家公子身边,但当事人倒是十分满意的掏出双手大剑往桌上一扔:“拿去,垃圾战士装备。”

战无伤没有拿剑,十分积极的继续吹着彩虹屁:“看见没?看见没!团长舍己为人,自己做任务,装备给我们,此等品德真乃我辈楷模!大家自己鉴定看看啊,紫字啊!”

御天神鸣对武器这玩意牢记当年3把弓的阴影,丝毫不为所动,继续作死:“你怎么做个牧师和战士的友情任务还做出恋爱了?这么大方是不是你喜欢上战无伤了?”

韩家公子的怒火和战无伤的瑟瑟发抖几乎是同步喊出来的:“这么久以来我拿的奖励哪次没给你们?”

“我不是我没有!”

千里一醉搭上了韩家公子的肩膀,侧过头给了他一个不轻不重的吻,对包厢里的朋友们笑了笑:“他喜欢的是我。”

御天神鸣整个人都凌乱了,佑哥痛苦的喃喃自语“我感觉我要瞎了”,剑鬼拍了拍维持着刚刚“我不是我没有”的动作一直没变的战无伤,无奈的对发狗粮的人说:“这个吓掉线了。”

看了会儿众人的反应——主要是欣赏御天神鸣的表演,韩家公子颇感无趣的公布了一下任务进度:刚打倒守门的战士灵魂,下一阶段要去找牧师的英灵一起进入门内去寻找战士被剥离出来的理智。

御天神鸣有气无力的宣布:“做个屁的任务链,你们自己去做吧,还要我们干啥。我还是去练级吧,刚掉一级这经验得刷多久啊。”

剑鬼和佑哥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同样的意思,战无伤多半也是要一起的就帮他把大剑收了起来,然后这仨就集体跑出去练级了。

无视了角落里还在掉线的人,千里一醉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可以再试试吗?”

韩家公子感觉有些好笑:“你刚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就敢色胆包天了?”

“那不一样。”千里一醉摇头, “那是宣誓主权,必须得做的。但是就我们相处而言,我一点也不想强迫你。”说着,眼神越发认真起来,“毕竟,我那么喜欢你。”

韩家公子有些无奈,主动搂住了对方:“好吧好吧,原来你是这么纯情的。我也最后说一次,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你这个恋爱谈的是双向的。”

没有回话,只有一个略带青涩的吻。二十几年拿功夫当老婆的耿直青年丝毫没有经验只有主动,唇齿之间撞得生疼也不肯停下,无奈的韩家公子只能靠着仅有的理论经验试图反客为主拯救自己的牙齿,舌尖相触的瞬间却因为缺乏实践经验而落败。

韩家公子脑中闪过一个念头:练武之人气息绵长这个借口可以接受,但全息网游有个屁的气息啊?为什么感觉还是越来越晕了?

掌握着主动权的千里一醉感觉怀里的身体越来越软,疑惑的停了下来。看到露出迷茫神色的公子,刚结束亲吻的红唇还残留着发亮的唾液显得更为诱人。千里一醉笑了:“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两个人黏黏糊糊地离开包厢后,在角落里被遗忘的掉线的战无伤突然长出了一口气。

他刚上线就震惊的看了出现场,接受到千里一醉杀人的目光后果断开始继续装掉线。

战无伤觉得自己不应该上游戏。

剑鬼密了他:来练级。

战无伤:杀手就是杀手,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