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顾韩]公子养殖指南[六]

【公子目录】

[一][二][三][四][五]

【六】

要不是系统拦着,战无伤觉得自己差点就能吓尿了。他敏捷奇高的跳到包厢的角落,十分惊恐:“不带你这样碰瓷的啊?!”

御天神鸣哈哈大笑:“一定是你看起来就那么老!来来来,小公子叫我声哥哥试试?”

也没管韩家公子面如寒霜,公子看着御天,也是很认真的叫他:“爸爸。”

御天目瞪口呆,佑哥碎碎念起来:“这不能吧……这怎么算的……”

公子大概以为佑哥也要声称呼,立刻声音甜美十分认真的喊他:“爸爸。”

眼看石化的人已经变成了3个,韩家公子已经快要杀人了,千里一醉立刻捂住了公子的嘴,呵呵了两声解释道:“大家不要闹了,公子他还小,见谁都只会叫爸爸。”

公子抬头看了千里一醉这个爸爸一眼,十分委屈的红了眼睛。

剑鬼十分庆幸自己没有瞎搅和,他从公子肩头捧起自己的鸟,决心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你们慢慢玩公子,我去安排人手收集这个任务的更多消息。”

没等他潜行,韩家公子一掌拍裂了桌面:“就坐这儿安排!不会发消息吗!你解释下什么叫玩公子??”

众人战战兢兢没有说话,在这个即将开始大动作的前夕,谁也不想被他搞死在任务里。

韩家公子疾言厉色看向千里一醉:“你也解释下,孩子怎么教的?!见谁都叫爸爸?”

千里一醉两手一摊:“系统的玩意我能教什么?能教动他我肯定教他功夫啊,什么牧师嘛,垃圾职业。”

完了完了,这个任务里千里肯定活不下来了。众人默契的达成了共识。

“牧师?”韩家公子眯起了眼睛,冷笑起来,“也不用安排什么人了,公子直接去接任务。”

“啊?”

“宠物能接任务吗?”

“他要是接了,我们就帮他完成任务;他要是接不了就我接,你们帮我去完成任务。”韩家公子一挥手,“出发!”

 

考虑到移动速度的关系,战无伤和佑哥陪着韩家公子还在城里溜达的时候,其他人已经赶到云郊湖了。御天神鸣开着鹰眼向岸边扫视着,还不忘念叨:“我怎么总觉得刚刚公子那段话是说如果小公子接了任务,那我们就搞死他,如果小公子接不了任务,就带他去做任务的时候搞死他。”

千里一醉拍拍他:“我觉得你与其担心公子搞死公子,不如先担心下你自己和战无伤啊,我觉得你们已经在他的黑名单上了。”

御天神鸣打了个哆嗦:“应该不会吧?得罪他最多的你都活着。”

看着“天真可爱”的御天,连剑鬼都忍不住了:“我觉得,公子只是搞不死千里……要出气的话,你们当然是首选。”

“……还有没有人性了!小公子长得像他又不是我们的错!叫我们先过来也是耍我们吗?我们又没有牧师,我眼睛都快看瞎了也没看到什么牧师NPC!”御天神鸣打算要消极罢工了。

“我们有的。”千里一醉感觉御天已经傻了,“我们还有一个公子。”

 

韩家公子感觉今天心情十分不美丽,连带着自己完美的气质都有所减分了。

战无伤和佑哥一路没敢说话,私下消息疯狂互发,都是在讨论最近好像有什么不对。自从千里一醉得到了形似公子的宠物,韩家公子对其他人发火的频率直线上升,唯独对千里一醉变成了只是动动嘴皮子,哪怕最近的工会活动都没有折腾过他。

“公子一定很讨厌有个弱化版的自己在我们面前影响他自己的光辉形象。”佑哥得出结论。

“搞不好私下公子还和公子相看两生厌。”战无伤补充假设。

两人看着前面一言不发的韩家公子,对自己的推断十分确定地点了点头。

眼看已经看到了千里一醉三人站在湖边发呆的身影,战无伤很高兴这段迷之沉默迷之尴尬的旅途终于到了尽头,大声喊了起来:“嘿——!我们来了!”

然后对面冲出了一个小小的身影,一路直扎进韩家公子的怀里,小公子眼泪汪汪的抬头看着韩家公子,叫了一声:“妈妈!”

还没注意韩家公子的脸色已经黑成了锅底,战无伤和佑哥的思维已经开始空白起来:啊?不是说,只会叫爸爸的吗?

-----------------------

马上开始做任务,任务完这文就完。

从大纲开始忍了2年,我要预告一下,小公子并不是人形宠物,真的不是。

还有……我很害羞,不回复评论是不好意思回=//////=

评论 ( 5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