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点文]

这篇不打tag,只有关注我的朋友看得到。

一年前错过了50粉点文,现在凑个吉利数吧。

到66粉的当天,在这篇日志下面回复点文CP的朋友,我会抽一个有灵感一点的想写的,搞一个短篇。

CP限我个人简介里的那些,大致是近战顾韩顾,全职叶ALL叶,金光除了苍兔可以追加苗疆三杰相关,古剑已经是我的白月光了所以随便点吧。

内容不写肉,其他甜或者刀都可以。

-------------------

当然,我这么透明,如果大家没有看到这个,也没有人点的话,那就——太好啦我又可以摸鱼啦!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