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顾韩]公子养殖指南[四]

历史告诉我们,评论有助于回血,不需要持之以恒的催更也会掉落新章。

---------------------------------------------

【公子目录】

[一][二][三]

-----------------------------

事实证明,宠物并不是什么垃圾玩意都吃的。一串4个金币的烤鱼唯一让公子留下的,是一根被他拿来当短剑玩的鱼刺。

公子也不喝酒,他往韩家公子杯子里像小猫喝水一样舔了一口,就捂着嘴巴跑回了千里一醉身边咳嗽起来。

千里一醉把口袋里所有能吃的东西都掏了出来,大展销一样的桌面虽然遭到了众人鄙视,但大家还是兴致高昂地想看公子到底会吃什么。

剑鬼看了一眼自己的鸟,也把它放在了公子身边。

水深嘀咕了一句:“怎么看起来跟俩爹瞅着儿子抓阄似的……”

换来了俩爹的白眼后,鸟率先叼起了一小块魔兽肉,剑鬼立刻松了口气,至少这个食物来得容易。

那是在白石城效率刷怪普及后开始流行的零食——因为人形怪被玩家打得差不多了,而一些人就开始打起了非人形怪的主意,比如卖点特产烤肉给打怪玩累了的人,生意红火得堪比临水城的烤鱼。后来游戏公司对小怪进行调整后,刷怪人群散去了,烤肉摊子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而公子在一桌子食物溜达了两圈后,拿起了千里一醉平时拿来补充魔力的水果——桌上放的香蕉。

韩家公子撇了一眼千里一醉:“你养的什么败家玩意儿。”

水果只有游戏商铺出售,野外暂时还没开放摘水果功能——这毕竟不是个农家乐游戏。虽然不贵,但如果需要大量的食物来催化宠物成熟……

千里一醉叹了口气:“跟本人一样的败家玩意儿。”

没等韩家公子开口,他一手把桌上食物全塞回口袋一手抄起公子就奔出了包间,留下一句“我去做通缉任务”就消失了。

看到面色不善的韩家公子已经看向了自己,剑鬼和水深立刻告辞:“我们去刷怪给金雕烤肉吃!”

待包厢又回复一片冷清后,韩家公子紧锁眉头骂了句脏话:“妈的,吃什么不好吃个蕉!”

 

其实云端城风气肃清后通缉任务刷起来实在是乏陈可善,千里一醉出门后就右转去了商店买香蕉。

而没多久,云端城也流传起了大魔王千里一醉酷爱香蕉的流言。半个月后,这个流言就进化成了“在通缉任务遇到千里一醉的话,如果能上供200根香蕉就能换得一条小命”。

当千里一醉在广场踩住一个牧师准备就地正法的时候,旁边传来了一声熟悉的高呼:“且慢!”

无誓之剑匆匆带人赶来,向千里一醉一抱拳道:“帮里兄弟切磋惹了点PK值,我们知道规矩,这些您收好,就放了这小子吧。”

然后千里一醉就目瞪口呆地看到周围一圈纵横四海的人双手捧满香蕉双目殷切地看着自己,他摆了摆手:“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不是说千里兄弟最近香蕉开销很大吗?”

“谣传,都是谣传。”千里一醉干笑着干掉了脚下的牧师,“我已经不需要香蕉了。”

无誓之剑不无遗憾:“下次千里兄弟需要些什么不妨直言。”

千里一醉拍了拍无誓之剑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就算还需要,你们一个牧师会因为切磋而惹到PK值,当我是傻逼吗?”

说完打了个响指便扬长而去。

 

那个响指,是打给公子的。

躲在角落里的公子已经开始听得懂指令,足有1米3左右的身高也至少可以当成玩游戏的小学生到处走而不引起注意了。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蒙面,因为,现在看起来,更像韩家公子的儿子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