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顾韩]公子养殖指南[三]

停更不是因为QD公告的事。

公告给我唯一的影响大概是把作品名字标签去掉了,以后大概就只打顾韩TAG,搜这个大概就能找到。

停更单纯的因为加班(是的,就是这么坑爹的理由

再停更可能是因为去玩了(是的,就是这么没出息

喜欢就写,想更就更,就是这么任性。


【公子目录】

[一][二]


======================

公子感受到头上的手,似乎非常受用,眯起了眼睛靠进了千里的手心。

千里想了想,在状态栏查看了通缉执照,发现都是些1点的小虾米,于是安心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摸出一条被当做软鞭收藏起来的绳子,递给了公子玩。

于是韩家公子一边喝着酒,一边冷眼看着迷你版的自己跟智障一样抱着根绳子滚来滚去;千里一边冷不丁抢过韩家公子的酒喝两口,一边时不时撩拨一下桌上的公子。

剑鬼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诡异的场景。

他沉默了两秒,开口道:“打扰了,你们继续我换间房……”

剑鬼还没转身,就被背后的人一把拍在背上拍进了房间。跟进来的还有战无伤的破锣嗓子:“你没事儿站门口干嘛!”

后面进来的居然不是御天神鸣,而是水深。

水深和战无伤看到桌上正在打滚的公子的时候,都只有一声,是从绷住的脸里漏出来的。

“噗。”

韩家公子抬头看了水深一眼,直接说:“有屁快放,今天心情不好,酒就不请你喝了。”

“要不是剑鬼,你以为我会来云端城吗!而且我已经戒酒了!”

剑鬼拍了拍水深的肩膀,从身上摸出个蛋放到了桌上:“是这个。”

千里一醉默默把蛋从桌上滚给了公子,公子兴高采烈地爬到了蛋的上面,然后蛋在桌上滚动的时候又把他甩了下来。

千里没有继续管不断想爬上去的公子,问剑鬼:“所以你一个人把阵营任务做完了?”

剑鬼摇头:“不是一个人,水深帮了忙,所以一起过来看看会怎样。”

韩家公子冷笑一声:“能怎样,给系统交钱,孵化,拼人品,就这样咯。”

“也是。”剑鬼点了点头,目光发直地操作了一会儿,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上了公子还在追逐的那颗蛋。

公子发现自己的玩伴突然开始震动,吓了一跳,大哭着往千里那边跑,被千里按住头顺着毛。

蛋在一阵白光后裂了开来,里面躺着一只小小的鸟,看起来又丑又蔫。

千里一醉羡慕地问:“这……长大了肯定会飞吧。”

剑鬼翻了下系统公告告诉他:“金雕,成长期游戏时间1个月,成长期就能飞了,成熟期要3个月,有2个攻击技能。”

战无伤和水深也开始羡慕起来。

剑鬼双手捧起小金雕放到了自己肩膀上:“那我去买点食物,好像通过喂食能缩短成长期。”

千里一醉好像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一样,他看了眼自己手里的公子,开口问:“公子养大了该不会……”

大家开始幻想起两个韩家公子面对面对喷的场景时,韩家公子脸色一冷,好像看到了什么威胁一样,眼神从千里一醉到公子之间打量了两圈,哼了一声:“先养好再说吧,这小东西估计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吧?刚刚连硬币都啃。”

“可我也不知道喂什么啊……”

“……不如给灌点儿酒?”水深出馊主意。

“你之前醉得还不够厉害?”韩家公子扬了扬酒瓶。

大的欺负不过还不能欺负小的……水深嘀咕着陪剑鬼玩他的鸟去了。

千里一醉从兜里掏出了一串烤鱼:“不如试试这个吧……”


评论 ( 11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