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顾韩]公子养殖指南[二]

我不会写对话,一写对话压力大得跟被公子嘲讽一样头发一把一把地掉。

这样吧。

下篇开始好好养公子(哪里不对。

【公子目录】

[一]

======================

今天,千里一醉在通缉任务处遇到了牵着哈士奇的顾小殇。

顾小殇明明还没入阵营,却不知道从哪搞了只威风凛凛的哈士奇宠物来,每天就这么牵着在云端城溜,连千里一醉这种上线时间十分有限的人都能一天见她三次。

她十分热情的挥手打了个招呼:“哟,千里忙着呢?来看看我新弄到的宠物!”那条哈士奇用一种十分野性的眼神瞪了千里一醉一眼,然后就开始低头撕咬起顾小殇的披风来。

纵然如此,千里依旧很羡慕,他伸手摸了摸哈士奇的脑袋,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顾小殇。

因为公子,是一只,非常不方便的宠物。

虽然似乎公子的战力还不错——千里在深入霞雾城打怪的时候,发现公子竟然还有几个回复术,虽然不能跟真的韩家公子比,不过冷却时间为半小时的技能的回复量居然能跟落落相比了。

可是千里一醉总不能给公子拉个绳子牵着溜——放在肩膀上放养又担心掉下来——让他随便跟着吧腿又太短……

总的来说,千里一醉并不是多羡慕人家有个宠物养,而是羡慕人家的宠物不碍事……要PK的话,拴上绳子系在路边柱子上就得了,公子怎么放?

同时,公子还是一只不能露面的宠物。

千里一醉只是不擅长跟姑娘打交道,不是傻。他十分清楚被重生紫晶的姑娘们看到公子后会有什么反应——而且一定不是自己喜闻乐见的反应。

所以思考再三后,他觉得还是把公子扔给韩家公子养比较好。

小雷酒馆。

韩家公子面对千里一醉的坐立不安很是不屑,他随手扔一个金币在桌上:“不要亏待老子啊,好酒好肉伺候着。”

看到他好像已经就默认公子等于自己了,千里一醉默默捡起金币,递给坐在肩膀上的公子拿着玩儿,公子也不负众望地没有辜负身为一只宠物的智商,抱起金币就啃了起来。千里指了指啃着金币被咯了牙的公子,对韩家公子说:“你有兴趣吗?送给你好了,公子还带回复技能呢!”

韩家公子一点也不领情,反而直接鄙视了起来:“你见过牧师带牧师宠的吗?这是打算我俩站着给怪加血加到空蓝或者掉线?”

千里把公子从肩膀上揪下来放到了桌上,一脸欲言又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这么完美的宠物居然不要。就算你给我我就带的出去了?走街上指不定哪个不开眼的以为开婚姻系统了这是我娃呢!”

行了,虽然口口声声说着公子除了没有自己超绝的智商外一切都很完美的韩家公子,也不愿意接手一只人形的宠物。

可是除了韩家公子本人,谁他妈愿意养一只公子啊,压力太大了啊!御天当天就表示看多了都会压力大到秃头严词拒绝啊!战无伤不保证自己旋风斩会不会把公子甩出去一起砍死啊!剑鬼不要养不能跟自己一起潜行的累赘啊!佑哥倒是很想养,可公子一句“你个只会写写写的废物能研究出个屁的战斗宠物数值”就把他的念头掐灭了。长期生存在韩家公子淫威下的非常逆天的群众们连知道公子存在的资格都没有……

这么回忆了一下,公子完全就是在韩家公子的阴影下导致只能自己带的啊!自己为什么还会想到要送给他!

千里心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又灌起了酒的韩家公子,公子还在因为牙疼而用双手捂住脸嘤嘤地哭,他伸手摸了摸公子脑袋,长叹了一口气。


评论 ( 8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