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自割腿肉,私心爱好手工。爱基友,爱生活。不掐CP,伤眼点叉。[近战顾韩顾][古剑谢衣/乐无异中心][全职叶修中心][金光苍狼中心]

[顾韩]公子养殖指南[一]

近战同人不足。

饿到死。

自割腿肉,拇指姑娘梗。

 =================

 

公子精英团的大家看着千里一醉手掌里的小娃娃,气氛静谧诡异极了。

还是佑哥先试探性地问了一句:“这……得是BUG吧?”

公子伸手在娃娃脸上戳了一下,长叹道:“这个游戏居然连BUG都如此完美!”

千里尴尬地托起手:“要不给你养着?”

其他人一边啧啧称奇公子的脸皮,一边好奇地打量着千里手里的——迷你版韩家公子。

 

平行世界开了新玩法,虽然是很多老游戏曾经有的玩法——宠物。

玩家通过各种渠道完成的任务可以领取不同的宠物,比如小雷就通过商业联盟那边换取了一只招财猫,虽然战斗能力只是聊胜于无,不过在小雷酒馆的柜台上放养着也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佑哥在精英团的聚会上拿着小本儿告诉大家,阵营任务是最快获取宠物的途径,由于大家对千里的(战斗力的)信任,决定由他开刀。

千里一醉也就带大家一起做了个佣兵团对佣兵团的PK任务后,云端城戒卫队队长就给他发了个蛋,表情倍儿庄严肃穆:“希望它以后成为你的伙伴、你的战力、你的另一半。”

结果蛋碎破壳出来的另一半——嗯,就是开头说的,只有一个手掌大小的韩家公子。

 

佑哥捏紧了小本儿望着韩家公子,好像担心他下一刻就要把千里的宠物摁到酒瓶子淹死,战战兢兢的问:“这BUG,要报告GM么?”

韩家公子对他嗤之以鼻:“如此完美的宠物你们有什么意见?武夫你给我养好了,要是养死了你就给我等着。”

御天用两根手指拎起了那只小公子,双眼放光道:“给他起个名字?不然直接叫他韩家公子好像怪怪的啊。”

大家还没讨论出个所以然来,迷你公子突然从御天手里挣脱跳回了千里手心里,抱住一只大拇指吮吸起来。

“啊……公子在舔千里啊。”战无伤话刚出口,就感受到一道杀人般的目光,立刻躲着韩家公子站到了千里身后。

大家的表情已经快要绷不住笑意的时候,千里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迷你公子的头发,说:“就叫公子吧,反正长得一样,大家注意不要喊混不就行了。比如假设御天说公子尿了,那肯定不是韩家公子尿了呗……”

“为什么要假设我来说这么可怕的事!”

剑鬼默默退后了一步,大概因为你离得近……

 


评论 ( 14 )
热度 ( 20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封人 | Powered by LOFTER